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紫光股份:关于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15年08月03日 21: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紫光股份(000938)8月3日公告, 紫光股份于2015年8月3日接到公司股东紫光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集团”)的通知,紫光集团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紫光通信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紫光通信”)、紫光集团第二大股东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健坤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960,243股。

   自首次增持日(2015年7月15日)至2015年8月3日,紫光集团及北京紫光通信和健坤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160,2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8%,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