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高伟达参设兴业数字 拓展金融IT云端服务业务

2015年09月24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高伟达(300465)9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兴业财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兴业财富”)、上海倍远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简称“倍远投资”)、福建新大陆云商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新大陆”)、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简称“金证科技”)共同投资设立 “兴业数字金融信息服务(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暂定名,简称“兴业数金”)。其中公司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兴业财富出资人民币 25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51%;倍远投资出资人民币 95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9%;新大陆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金证科技出资人民币 5000 万元,占注册资本的 10%。

  合资公司兴业数金注册资本 5 亿元,拟申请的经营范围为互联网金融资产交易服务;金融产品的;应用软件开发和运营;股权投资基金;电子商务等。

  高伟达表示,金融 IT 云端服务在未来可能成为一种行业趋势。兴业数金成立后将致力于开展金融 IT 云端服务等相关业务,开展可依托各投资股东的技术、市场、品牌等优势,整合资源,高效有序运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