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浙富控股签4.54亿元供货合同

2016年01月05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浙富控股1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宜昌市签署了阿根廷圣克鲁斯NK/JC水电站项目设备采购合同,合同金额4.54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6.16%。

  公告显示,标的物为5台套120MW轴流式水轮发电机组及其附属设备等,2016年6月开始交货,预计到2018年4月交货完毕。

  公司表示,在合同生效后,公司将按照交货进度安排生产并按建造合同法确认销售收入。该合同总金额约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66.16%,按三年交货期安排平均占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22.05%,预计将增加公司2016年-2018年度的销售收入和净利润。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