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新疆众和子公司获国开发展基金增资5000万元

2016年02月26日 19:4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新疆众和(600888)2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与国开发展基金有限公司(简称“国开发展基金”)合作,国开发展基金以5000万元对公司的子公司新疆众和进出口有限公司(简称“进出口公司”)进行增资,进出口公司采用委托建设等方式,用于年产2.4万吨高性能高纯铝合金产业化项目建设。

  该投资期限为15年,在投资期限内,进出口公司每年向国开发展基金支付平均年化收益率最高不超过1.2%的投资收益,通过现金分红、回购溢价等方式实现。如果进出口公司未分红或国开发展基金每一年度实际获得的投资收益率低于1.2%,公司应以可行且合法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回购溢价等)予以补足,以确保其实现预期的投资收益。

  公司表示,公司此次与国开发展基金合作有利于公司加快项目建设,拓宽融资渠道,缓解资金压力,降低资金成本。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