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斯特龙3750万受让大股东子公司股权 涉足免疫细胞行业

2016年03月08日 21: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梁秋燕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微信ID:zqsbxsb)讯,斯特龙(835860)3月8日公告,2015 12 26日,公司与控股股东斯特龙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受让斯特龙集团持有的子公司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50万股股票,受让价格3750万元。

  生命原点主要业务为,面向新生儿提供干细胞制备与储存技术服务;与具备相应资质的医疗机构开展自体免疫细胞治疗的技术合作与研发,面向肿瘤患者提供抗肿瘤免疫细胞制备技术服务。

  根据北京卓信大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对生命原点出具《资产评估报告》,生命原点估值为3.09亿元,即河北生命原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评估前账面价值5001.19万元,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30900.00万元,评估增值25898.81万元,增值率517.85%。

  斯特龙称,斯特龙集团转让的生命原点15%股权市值约为4635万元,此次3750万元的价格转让给公司,转让价格公允。公司在努力做好装修装饰主业的基础上,逐步拓展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