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谷歌将在凤凰城启动无人驾驶汽车测试

2016年04月08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丹 谷歌母公司Alphabet周二宣布,将把无人驾驶汽车的测试拓展至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这将是Alphabet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第四座城市。

  据新浪科技4月8日消息,谷歌无人驾驶汽车项目业务运营总监珍妮佛·哈伦(JenniferHaroon)表示:“亚利桑那州欢迎研发活动,创新可以得到快速发展,而企业可以在这里扎根。凤凰城都市区有着独特的沙漠环境,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我们的传感器和汽车如何应对极端气温和空气中的沙尘。”谷歌表示,测试司机近期开始在凤凰城都市区驾驶4辆雷克萨斯RX450hSUV,记录详细的街道、车道标志、交通信号灯,以及限高标志信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