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山轻机拟投资无人机和康复机器人领域

2016年04月08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曼宁 京山轻机(000821)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出资2082万元与武汉智能装备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武汉智能装备研究院”)、熊蔡华、孙容磊、陈文斌、赵欢共同设立新公司,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无人机系列产品,注册资本为4082万元。

  公司还拟出资2082万元与武汉智能装备研究院、熊蔡华、孙容磊、陈文斌、赵欢、陶晓钟共同设立新公司,新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研发、生产、销售康复机器人系列产品。新公司注册资本为4082万元。

  对于此次投资目的,京山轻机表示,公司自2015年收购惠州市三协精密有限公司以来,在稳固原有主业的同时,逐步向智能制造、工业4.0和机器人产业进行转型,此次以自有资金投资进入无人机和康复机器人领域,也是公司加大向机器人行业投资的重要一步,公司也将运用京山轻机(华中科技大学)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平台加大与华中科技大学的进一步合作,提升公司技术水平和投资能力,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