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安妮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

2016年05月05日 19:4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朱中伟 安妮股份(002235)5月5日晚间公告,截止2016年5月5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2015年4月29日,安妮股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人兴证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及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公司股票1,136,002股,买入均价23.6830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826%。2016年4月19日,公司实施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转增股本,每10股转增5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兴证资管10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数增加至1,704,9003股。

  根据公司有关规定:该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满后,在兴证资管10号集合计划资产均为货币性资产时,该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因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财产清算、分配工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