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吉电股份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国资委原则同意

2016年05月05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见习记者 孙宪超

  吉电股份(000875)5月5日晚公告,从公司实际控制人国家电投处获悉,国资委原则同意股份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案。同意吉林能源和成套公司以现金认购本次非公开股份发行股票的比例分别不低于25.96%和1.14%。《关于吉林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国资产权[2015]828号)同时废止。

  据了解,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吉电股份总股本不超过21.48亿股,其中国家电投(SS)、吉林能源(SS)和成套公司(SS)的持股比例分别不低于7.40%、18.56%和1.14%。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