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支付宝与Samsung Pay合作 卡位硬件支付

记者 覃敏
2016年05月20日 19:31
支付宝称本次合作不涉及付费等问题,此前已经和华为达成合作,其支付体验和硬件产商与银联合作的“云闪付”类似
支付宝宣布与三星达成Samsung Pay相关合作。 图自@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微博

  【财新网】(记者 覃敏)继银联与三星苹果华为等多家硬件厂商合作NFC移动支付后,支付宝也向硬件厂商抛出橄榄枝。5月20日,支付宝正式宣布与三星达成Samsung Pay相关合作。合作之后,支付宝能够像银联系一样,实现在黑屏、锁屏情况下直接进入支付。

  根据合作协议,所有支持Samsung Pay的机型都将对接支付宝系统。使用Samsung Pay手机的三星用户将收到系统更新包,更新之后即可绑定支付宝账号,实现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直接调出支付宝二维码支付界面的功能。与银联系和Samsung Pay的合作一样,支付宝同样支持在锁屏、黑屏、主屏幕等情况下开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