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亚泰集团子公司亚泰超市将吸收合并亚泰参茸

2016年05月20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5月20日,亚泰集团(600881)2016年第九次临时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亚泰超市吸收合并亚泰参茸的议案。

  公开资料显示,亚泰参茸成立于1999年5月,注册地址为吉林省长春市,经营范围为人参、鹿茸、农副产品、百货销售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 万元,亚泰集团全资子公司——吉林亚泰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亚泰参茸 60%股权,亚泰集团全资子公司——亚泰超市持有亚泰参茸40%股权。

  根据亚泰超市的经营需要,亚泰集团董事会同意亚泰超市收购吉林亚泰集团商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亚泰参茸60%股权,并由亚泰超市吸收合并亚泰参茸,吸收合并完成后,亚泰超市继续续存,亚泰参茸将依法注销,亚泰参茸全部业务、资产、债权、债务由亚泰超市依法继承。

  据了解,截止2015年12月31日 亚泰参茸总资产为3625.65万元,总负债为2168.86万元,净资产为1456.78万元。2015年度亚泰参茸实现营业收入1460.53万元,净利润744.32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