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葵花药业收到深交所监管函

2016年06月21日 10: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2016年6月13日,葵花药业(002737)披露了《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定于2016年7月4日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由于葵花药业的年度股东大会未在上一会计年度结束后的6个月内举行,深交所因此在6月21日向葵花药业下发了监管函。

  深交所在监管函中认为,葵花药业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4年修订)》第四条和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第2.1条的规定。深交所要求葵花药业董事会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发生。

  同时,深交所还提醒葵花药业,上市公司应当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和《 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规定,诚实守信,规范运作,认真和及时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