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闽能源与黑龙江两市签订风电场投资开发框架协议

2016年06月28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朱中伟 中闽能源(600163)6月28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推进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公司分别与黑龙江省富锦市政府和同江市政府签署了风电场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

  为加快对黑龙江省富锦市和同江市的风能资源开发利用,中闽能源拟对富锦市的上街基风电场项目,同江市的哈鱼岛风电场和乐业风电场进行风能资源普查、选址、规划、开发利用、风电项目投资建设。

  协议签订后,公司将在项目所在区域设立测风塔开展测风,获得完整年测风数据后,项目风资源是否满足投资开发条件、项目具体场址范围以及获批的装机容量均存在不确定性。

  根据国家能源局关于下达2016年全国风电开发建设方案的通知(国能新能〔2016〕84号),考虑到2015年黑龙江省弃风限电情况,暂不安排新增项目建设规模,待该省弃风限电问题有效缓解后另行研究制定。因此上述项目能否获取建设指标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