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铁汉生态签生态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2016年07月01日 15: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铁汉生态(300197)7月1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与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鲁寨旅游开发及河道综合治理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就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景观公园、鲁寨片区生态修复及旅游开发、河道综合治理项目等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 30 亿元,合作期限为5 年,合作模式为PPP 模式,投融资+EPC 建设合作模式。具体建设内容包括门户景观公园的建设;通过对鲁寨片区周围荒山进行绿化、提升人文景观、加强对传统古村落的保护,以及对郗鉴墓旅游景点的开发,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旅游吸引力,同时新建滨河湿地公园、航空军事主题公园、田园民俗公园、沁石水疗度假公园、生态 农业公园、养生小镇等;针对老赵王河、三韩河现状,建设中水生态净化湿地及水土保持设施。

  铁汉生态表示,该项目建设内容包括生态景观建设、水环境治理、生态修复及生态旅游运营等内容,与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有协同效应。本协议是意向性合作协议,并非正式合同,具体业务合作协议尚未签订,故暂时无法预计对公司当年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如公司最终能中标该项目并签订正式合作协议,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