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宜华生活海外并购标的已提交退市申请

2016年07月22日 18:3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宜华生活(600978)7月22日晚间披露公告,披露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收购新加坡上市公司华达利的进展。

  按照规定,本次重大资产购买需取得必要备案或审批方可实施,包括但不限于:广东省发改委、广东省商务厅、汕头外管局等关于本次交易的登记、备案或审批;美国反垄断机构审查;台湾经济部投资审查委员会批准;标的公司股东大会批准本次交易及本次交易涉及的相关事宜;新加坡证券理事会、新交所关于本次交易的批准;新加坡法院批准法院方案。

  截止目前,公司已收到广东省发改委颁发的《项目备案通知书》及广东省商务厅颁发的《企业境外投资证书》;本次交易的境外投资外汇登记手续办理完毕;并获得新加坡证券理事会对本次交易的确认函。本次交易已向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进行申报,且所需经过法定等待期(即美国审查机构决定是否进行反垄断调查的期间)已结束。美国反垄断监管机构在法定等待期限内没有发起反垄断审查, 即公司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被视为通过了美国反垄断机构审查。

  此外,华达利已于近日向新交所提交退市申请与计划通函。计划通函内容包括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签署的协议、收购方式的描述、标的公司和收购方的基本资料和财务报告。截止目前,尚未收到新交所的批准文件。截止日前,本次重大资产购买方案实施前尚需取得的相关备案、核准或授权包括但不限于:标的公司股东大会、新交所、新加坡法院关于本次交易的登记、备案或审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