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聚龙股份中标交通银行采购项目 将对今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2016年07月2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聚龙股份(300202)7月25日晚公告,交通银行集中采购中心就交通银行清分机采购项目于2016年7月19日进行评标,并于2016年7月21日在中国金融集中采购网上发布了中标结果,聚龙股份中标的项目分别是:1、纸币清分机(不带扎把功能)—国产非大型4+1 口以上(项目编号:20160264);2、纸币清分扎把机—国产非大型4+1 口以上(项目编号:20160267)。

  聚龙股份表示,本次中标结果公示期为中标结果发布之前起 3 个工作日内,公示期结束后若无异议,将由交通银行与公司签订正式采购合同,采购数量、采购金额及其他条款将在合同中进行约定,公司将积极准备做好合同签订事宜,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