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大地产完成全面要约收购 不日正式入主嘉凯城

2016年07月25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邢云 7月25日晚间,嘉凯城(000918)发布恒大地产全面要约收购结果。公告显示,截止7月20日要约收购期限届满,最终嘉凯城股东的1个账户、共计300股股份接受恒大地产发出的收购要约。公司股票自26日起复牌。

  此前,恒大地产在收购案中表示,收购嘉凯城股份,可丰富其土地储备资源,进一步增加一、二线城市项目数量占比,优化土地储备结构。同时,恒大集团将拥有境内资本市场A股上市平台,通过恒大集团与嘉凯城的战略整合,进一步增强上市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为股东争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一位券商投行人士表示:恒大地产本次收购已经完成所有的行政审批事项,按相关流程,要约收购完成后,就可以实施最后的股权过户,恒大地产将很快正式入主嘉凯城。

  自嘉凯城公告原国有股东浙商集团确定恒大地产拟受让9.52亿股国有股份以来,二级市场上,投资者对嘉凯城未来发展前景看好。嘉凯城从5月复牌以来,截止7月20日收盘价7.32元/股,股价累计上涨近六成,较4.21元/股的要约收购价更是高出73.87%。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