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港铁公司:5年内拟增约12万平方米商场面积

2016年08月09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吕锦明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港股蓝筹港铁公司(00066.HK)9日发布的中期业绩报告显示,期内获纯利51.21亿港元,按年下跌37.46%;每股盈利0.87港元;拟派发中期股息每股0.25港元。

  另外,期内公司营业额213.07亿港元,同比升幅5.43%,未计中国内地及国际附属公司前的收入增加5.4%至147.81亿港元。

  港铁公司行政总裁梁国权在报告中提到,公司在未来6个月将会视乎情况推出3个物业发展项目的招标,包括“日出康城”第十一期及分别位于何文田站及黄竹坑车厂的首期物业发展项目。他透露,在未来5年公司将大力扩展,为商场组合增加约12.06万平方米的总楼面面积,令商场组合应占总楼面面积增长约40%。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