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宏盛股份、山东赫达周二申购指南

2016年08月16日 0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证券时报网消息 山东赫达(002810)周二申购,公司发行价9.91元。

  申购代码:002810

  申购价格:9.91元

  申购上限:8,500股

  申购日期:2016-08-16

  发行数量:2,398万股

  网上发行:898万股

  公司致力于水溶性高分子化合物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非离子型纤维素醚,是国内同行业中少数具备自主研发并同时大规模生产中高端型号建材级、医药级和食品级非离子型纤维素醚的企业之一。公司从2000年起开始进入非离子型纤维素醚行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研发和技术积累,公司掌握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规模化生产纤维素醚的核心技术,从小型装置成长为大规模装置连续生产,在纤维素醚的产销规模、生产技术、产品种类、产品质量稳定性和生产环保措施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企业中名列前茅。

  宏盛股份(603090)周二申购,发行价8.47元。

  申购代码:732090

  申购价格:8.47元

  申购上限:10,000股

  申购日期:2016-08-16

  发行数量:2,500万股

  网上发行:1,000万股

  公司是由一批在热交换器行业有着20多年丰富的设计及制造经验的专家创建的民营企业。公司发展至今,产品广泛地应用于工业设备,铁路机车和汽车等领域,逐渐成为中国铝合金换热器行业的领导者之一。公司目前有80%的产品出口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比利时,德国,美国,意大利,巴西,印度,日本,澳大利亚等)。公司是集设计、制造和测试于一体的换热器供应商,公司提供标准的系列产品,同时也为客户提供符合他们要求的完美的解决方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