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黎瑞刚出任TVB董事局副主席

2016年10月17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自2015年初入股TVB之后,推动了TVB在互联网等新业务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布局和创新

  【财新网】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下称TVB,00511.HK)今日(10月17日)宣布,经香港政府特别批准,并经董事局选举,任命黎瑞刚为董事局副主席兼非执行董事,此两项任命即日起生效。

  黎瑞刚领导的华人文化(旗下包括先后成立的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华人文化控股集团)自2015年初入股TVB之后,推动了TVB在互联网等新业务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布局和创新。

  2015年9月,华人文化联手TVB,与美国知名电影公司华纳兄弟宣布合资成立旗舰影业。旗舰影业总部设在香港,在洛杉矶和北京设有分支机构,对接香港多年来积累的专业人才和产业经验,目标定位开发和制作华语和英语大片,面向全球市场发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