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去年媒体分成超100亿 阿里妈妈再推内容导购

记者 王琼慧
2017年03月27日 21:38
阿里妈妈预计2017年联盟媒体总分成将实现翻倍增长,内容导购将会是阿里广告系统未来发展的趋势和方向
为阿里巴巴集团创造超过6成收入的广告业务部门阿里妈妈走向前台。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阿里巴巴集团创造超过6成收入的广告业务部门阿里妈妈走向前台。3月26日,阿里妈妈宣布进一步推进内容导购,打造内容联盟,打通与头条、直播为代表的各大超级APP接口,实现更精准导流。

  阿里妈妈方面称,2016年社交流量的全面爆发,优质传播内容的需求缺口扩增;与此同时,以自媒体为代表的内容生产主力军,则苦于变现方式单一。因此,阿里妈妈希望改变以往单纯通过链接和广告的导流方式,拓展社交、资讯、视频直播、工具导航等流量场景,从商品导购为核心转入以内容消费为核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