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证监会就涉及中国煤层气股份的内幕交易展开检控

2017年09月07日 17:41
证监会指称欧阳在2012年3月28日至29日期间取得未经审核全年业绩的资料得知公司亏损,并在其后出售及怂使或促致另一人出售中国煤层气股份

  【财新网】据香港证监会消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今天就欧阳少鹏(男)涉嫌就中国煤层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煤层气)股份进行内幕交易一事,在东区裁判法院对其展开刑事法律程序(注1)。

  证监会指称欧阳(当时为中国煤层气的僱员)在2012年3月28日至29日期间,于中国煤层气及其附属公司(该集团)的业绩公布前,取得未经审核全年业绩的资料,得知该集团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年度有大约人民币5,200万元亏损,并在其后出售及怂使或促致另一人出售中国煤层气股份。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