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公司快讯 > 正文
公司快讯

码隆科技获2.2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为软银中国

2017年11月10日 18:28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国锋 证券时报记者 张国锋

  11月10日,视觉AI公司码隆科技宣布完成2.2亿元B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软银中国。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软银中国在中国投资的第一家人工智能企业。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推进人工智能商品识别领域技术创新与商业落地,探索新技术与传统行业的结合,并进一步加快国际化步伐。

  此前,码隆科技曾先后获得过两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3月完成由达晨创投远镜投资(赛富关联基金)共同注资的1200万天使轮融资,2016年10月获得6200万元A轮融资,由中信建投领投,景林资本将门创投可可资本红筹投资等5家投资,天使轮投资机构达晨创投与远镜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