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视觉中国收购全球知名摄影社区500px

2018年02月26日 20:28
视觉中国CEO梁军女士表示,通过本次收购,我们将进一步完善视觉中国的内容生态布局,在内容运营、市场渠道、产品技术等多维度与500px形成优势互补

  【财新网】2018年2月26日,视觉(中国)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视觉中国”)宣布,其全资子公司视觉中国香港有限公司收购美国500PX, INC.公司(以下简称 “500px”)100%股权。

  500px是国际知名的线上摄影社区,2009年创建于加拿大多伦多,拥有超过1300万注册会员,汇集了全球超过195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摄影专业人才、摄影爱好者,图片数量超过一亿两千万张,体现全球范围内的多元化及创意趋势。500px在摄影师会员服务,图片版权授权及定制拍摄业务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并在业界享有美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