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孟晚舟引渡案下次出庭设在9月23日 法院批准更改保释条件

2019年05月09日 1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控辩双方就下一次出庭时间、是否符合引渡条件等问题激烈交锋。法院决定9月23日再次开庭讨论下一步步骤。华为公司重申孟晚舟是清白的
当地时间2019年5月8日,加拿大温哥华,孟晚舟前往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出席引渡听证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庭审,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宣布,下一次开庭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并批准更改孟晚舟保释条件。图/华为提供

  【财新网】(特约记者 周辰 发自温哥华)加拿大温哥华时间5月8日上午十点,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55号法庭座无虚席,华为首席财务官(CFO)孟晚舟身穿黑色裙装,披肩长发用发卡别住,准时出现在了庭审现场。

  美国正式向加拿大提出引渡请求之后,加拿大司法部于今年3月决定推进对孟晚舟的引渡流程。5月8日是针对引渡事宜相关步骤的庭审。控辩双方就下一次出庭时间、是否符合引渡条件等问题激烈交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庭审,加拿大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最高法院宣布,下一次开庭时间为2019年9月23日,并批准更改孟晚舟保释条件。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