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ST凯迪3公司债券将暂停上市;深交所就高额举债运营等事项问询协鑫集成

记者 陈雪婉
2019年05月15日 08:58
贵州30万吨/年以下煤矿将在今年退出;国家发改委批复陕西、内蒙古两个煤矿项目 总规模1600万吨/年;河南多地河砂价格上涨 未来供应紧张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5月14日收到深交所关于公司2018年年报的问询函。问询函提出16个问题。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ST凯迪3公司债券将暂停上市

  *ST凯迪(000939.SZ)5月14日公告,因公司2017年、2018年连续两年亏损,深交所决定,公司发行的“16凯迪01”、“16凯迪02”及“16凯迪03”债券将自5月17日起在深交所暂停上市,此前公司股票已于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公司称将在政府及各方支持下,推进司法重整工作,解决债务危机问题。

  国家发改委批复陕西、内蒙古两个煤矿项目 总规模1600万吨/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