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茅台扩大直销渠道方案落地 物美率先开启1499元飞天茅台预售

2019年07月31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6月末,物美与华润万家、大润发一起,入选茅台2019年的三家全国商超经销商。面向商超卖场直接供货,是茅台试水直销的举措之一
面向商超卖场直接供货,是茅台试水直销的举措之一,旨在缩短销售链条,控制市场价格。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连锁商超物美将以官方指导价1499元销售飞天茅台酒。7月30日,物美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预售方案,物美电子会员可以茅台官方指导价1499元/瓶购买飞天茅台,每月最多购买6瓶,预售将在8月3日开放。这意味着茅台扩大直销渠道方案开始落地。

  6月末,物美与华润万家大润发一起,入选茅台2019年的三家全国商超经销商。现在,距离茅台商超经销商名单确定已过去一个月,物美率先公布了相关销售方案。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