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天神娱乐股东冲突公开化 中小股东要求罢免董事会

2019年08月19日 12: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三位中小股东认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高级管理人员从事侵害公司利益的违法违规行为;天神娱乐创始人、第一大股东去年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天神娱乐股东之间的冲突进一步激化,上市公司大股东朱晔于8月18日晚发表公开信,称三天前要求罢免董事会、更换董事、监事的中小股东是在“玩弄资本游戏”。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石睿)天神娱乐(002354.SZ)股东之间的冲突进一步激化,中小股东指责公司治理混乱失控、业绩大幅亏损;而上市公司大股东朱晔则于8月18日晚发表公开信,称三天前要求罢免董事会、更换董事、监事的中小股东是在“玩弄资本游戏”。

  天神娱乐主营业务为游戏,于2014年借壳科冕木业登陆A股,朱晔、石波涛为天神娱乐创始人。借壳之后,天神娱乐开始收购扩张之路,上市第一年的2015年就收购了雷尚科技、Avazu Inc.、上海麦橙100%股权,妙趣横生95%股权,合计对价近35.5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