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罗静案继续发酵 京东前员工因合同诈骗被批捕(更新)

2019年08月20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原京东3C事业部采购部门主管、采购经理许某某被批捕,涉嫌合同诈骗,被捕与7月发酵的“罗静案”有关
此次被批捕的对象是京东3C事业部采购部门主管、采购经理。他在“罗静案”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从2016年开始便作为承兴及多家机构担任京东对外代表的对接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张榆 包志明)随着罗静案调查的深入,更多涉案人员被牵扯出。财新记者从接近罗静案人士处获悉,近期京东3C事业部前员工许某某被批捕,涉嫌合同诈骗,被捕与7月发酵的“罗静案”有关。

  “罗静案”发酵于今年7月,多家金融机构百亿元产品涉案其中,但金融机构和债务方京东苏宁等始终声称己方无辜,案件陷入“罗生门”。

  前述知情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此次被批捕的对象是京东3C事业部采购部门主管、采购经理。他在“罗静案”中一直扮演重要角色,从2016年开始便作为京东对外代表对接承兴及多家机构。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