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能源内参|津西钢铁开建300亿元钢铁项目;盐湖镁业金属镁一体化项目投资严重超额 遭7家小股东起诉

记者 曾凌轲 整理
2019年09月10日 09:40
国内汽、柴油批发价格指数环比上涨;印尼研究加快出台铝土矿出口禁令 或刺激价格上涨;环比增幅创新低 8月车市依然低迷
9月9日报道,防城港市举行河北津西钢铁集团防城港绿色高效智能化型钢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该总投资达300亿元的重大钢铁项目将落户该市。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伊朗三度挑战核协议 特朗普是否将与伊总统对话留悬念

  财新网9月9日报道,在美国和伊朗仍陷于僵持和对峙之际,伊朗原子能组织日前宣布,伊朗当局已正式启动了40台“更快、更先进的离心机”,以进一步增加该国的浓缩铀储量。本次伊朗局部违反2015年所签的伊朗核协议限制的最新动作,主要意图仍在于向承诺要维护这份协议的欧洲各缔约方施压,要求英德法等国采取切实行动,试图将美国拉回谈判桌,并要求美国重回伊核协议框架。

  环比增幅创新低 8月车市依然低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