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写字楼租赁市场低迷 资本积极抢滩

2019年10月17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多家机构均预计,2019年北京全年大宗物业交易总额可超2018年
2018年7月17日,北京。2019年三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水平继续下滑,空置率上升,但大宗投资市场仍然火热。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2019年三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水平继续下滑,空置率上升,但大宗投资市场仍然火热。近期,多家房地产市场研究机构发布报告,显示上述趋势。

  这是北京市写字楼平均租金连续第三个季度出现环比下滑。2019年,经济下行、市场需求疲软等因素,打破了北京写字楼市场长期以来的稳定局面。

  市场研究机构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北京写字楼平均租金为367.6元/平方米/月,环比下降0.4%,CBD及周边、望京、东长安街等商务区均录得下滑。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