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第二大手机ODM厂商华勤通讯完成超10亿元B轮融资

2019年12月13日 08: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根据投资方于10月披露信息,华勤通讯估值约为156.05亿元
12月12日,中国第二大手机ODM厂商华勤通讯宣布,于近日完成超过10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通创投、英特尔资本、清控金信、武岳峰资本、智路资本、张江高科、民和资本、招银国际、招商证券等。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12月12日,中国第二大手机ODM厂商华勤通讯宣布,于近日完成超过10亿元的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高通创投、英特尔资本、清控金信、武岳峰资本、智路资本张江高科、民和资本、招银国际、招商证券等。

  华勤未披露此次估值。不过今年10月,其投资方张江高科(600895.SH)旗下子公司上海张江浩成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曾对华勤通讯增资,以1.5亿元价格收购其0.9612%的股权。以此价格估算,华勤通讯的估值约为156.05亿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