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武汉项目脚手架坍塌 六人死亡五人受伤

2020年01月06日 22:5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是湖北省重点工程。该项目进展并不顺利,股权多次转手
中国恒大旗下的一个武汉项目于1月5日下午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六人死亡、五人受伤。此次事故发生在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的一期工程,位于武汉市江夏区。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国恒大(03333.HK)旗下的一个武汉项目于1月5日下午发生坍塌事故,事故造成六人死亡、五人受伤。武汉市应急管理局于1月6日发布事故情况通报。

  此次事故发生在武汉巴登城生态休闲旅游开发项目的一期工程。该项目又叫恒大科技旅游城,位于武汉市江夏区。江夏区政府新闻办公室于1月6日上午对外通报称,1月5日15时30分左右,项目饮食中心工程部分脚手架突然坍塌,有11名工人被困,江夏区随后展开搜救工作。事发当天救出6人,其中1人抢救无效死亡,另外5人受伤;而6日搜救出来的5人最终均告身亡。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