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电信总经理空缺9个月后 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补位

2020年01月17日 11:36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57岁的李正茂在中国移动主管技术、研究院、投资公司等颇具政绩。自2016年4月起,中国电信总经理一职频繁轮换,李正茂成为4年来第四任总经理
资料图:李正茂。在中国移动任职11年的李正茂颇具政绩。一名运营商内部人士对财新记者称,李正茂在中国移动口碑不错,是技术型专家,主管中国移动研究院、国际公司、投资公司,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电信总经理一职空缺9个多月后,由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补位。1月17日上午,财新记者从多名运营商内部人士处获悉,内部已经宣布这一任命,中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已从中国移动大厦步行至数十米开外的中国电信大厦任职。

  同日调任的还有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与外界传闻其出任中国移动总经理不同,最终任命其为中国移动副总经理。这意味着中国移动总经理一职仍空悬。

  此前,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总经理一职均出现数月的空缺。中国移动前总经理李跃于2019年9月到龄退休后,这一职务一直无人接替。(详情参见财新网《掌管业务超九年 中国移动总经理李跃到龄退役 》)而中国电信总经理于2019年4月起就出现空缺,时任中国电信总经理柯瑞文出任董事长、党组书记之后,由此免去了其总经理职务。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