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篮球明星科比坠机遇难 享年41岁

2020年01月27日 10: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开年至今,NBA已经连续失去两个标志性人物。1月2日,NBA前总裁大卫·斯特恩(David Stern)因病去世
资料图: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

  【财新网】(驻香港记者 尉奕阳)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26日意外去世,享年41岁。据美国媒体报道,科比乘坐的直升机在加利福尼亚州意外坠毁,死者还包括他的一个13岁的女儿。

  NBA官方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布莱恩特去世。美国洛杉矶县消防局和警察局证实当地发生直升机坠毁事故,暂未公布死者身份。

  布莱恩特曾效力洛杉矶湖人队,是NBA最著名的国际级球星之一,生前赢得诸多荣誉。中国球迷习惯直呼其名“科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