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ST德奥终止收购科比特无人机

2018年07月24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14年和2015年,无人机公司是投资者眼中的“香饽饽”。如今热潮推去,因无人机行业投资回报期较长,有的上市公司开始放弃无人机业务
*ST德奥解释称,科比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业绩亏损,科比特个别股东也对交易方案持有异议,公司决定终止重组。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ST德奥昨日(7月23日)晚间宣布,终止收购科比特无人机。此次收购自公布之日算起,已经过去了大半年。*ST德奥解释称,科比特最近一个会计年度业绩亏损,科比特个别股东也对交易方案持有异议,公司决定终止重组。

  2017年12月初,德奥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002260.SZ,下称*ST德奥)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当时*ST德奥还未带帽,但公司业绩持续下滑,急需转型。2017年年报显示,*ST德奥亏损5.13亿元,公司净资产为负1.65亿元,资产负债率超过120%。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