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复工缓慢影响iPhone供需 苹果无法达到第一季度营收目标

2020年02月18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苹果称供应链复工比预想慢,同时中国区销售将受影响,但强调影响仅是暂时的
2月17日,苹果公司在通告中表示,由于工厂复工缓慢、中国区需求疲软,预计无法达到一季度营收目标。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苹果证实了新冠疫情将致使iPhone生产滞后。2月17日,苹果公司(AAPL: NASDAQ)在通告中表示,由于工厂复工缓慢、中国区需求疲软,预计无法达到一季度营收目标。

  苹果于1月28日发布一季度预期,预计营收将位于630亿至670亿美元的区间,CEO库克表示预测计入了当时疫情对中国的影响。

  “复工正持续在中国推进,但恢复过程比我们预期的缓慢”。苹果称影响来自两个方面,供应链上,虽然中国工厂已经全部开工,但复工速度慢于预期,全球手机供给都将暂时受到影响。在需求层面,大部分中国门店和渠道销售点已经关闭,即使开张人流也有限。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