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疫情冲击下的海底捞获21亿元信贷支持 已到账8.1亿元

2020年02月21日 21: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海底捞歇业已近一个月,中信建投研报预计其全年营收将损失61亿元,近日外送业务部分恢复
2月21日,财新记者从海底捞方面获悉,海底捞已获得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与百信银行提供的信贷资金支持21亿元,首笔8.1亿元放款资金已于2月19日汇入海底捞账户。资金后续到位问题,会按照海底捞的实际需求和节奏发放。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 实习记者 张之林)一些深受疫情冲击的餐饮企业陆续获得银行信贷的支持。2月21日,财新记者从海底捞方面获悉,海底捞已获得中信银行北京分行百信银行提供的信贷资金支持21亿元,首笔8.1亿元放款资金已于2月19日汇入海底捞账户。资金后续到位问题,会按照海底捞的实际需求和节奏发放。

  2月初,央行等五部委指出,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物流运输、文化旅游等行业,以及有发展前景但受疫情影响暂遇困难的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可通过适当下调贷款利率、增加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等方式,支持相关企业战胜疫情灾害影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