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美国试图进一步限制TikTok 讨论政府人员禁用等措施

2020年03月07日 16: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共和党参议员霍利发起听证会,旨在为他起草的数据安全法案收集更多证据,对TikTok等应用进一步限制,TikTok和苹果均拒绝出席
美国东部时间3月4日,在一场名为“危险的伙伴:大科技公司和北京”的参议院听证会中,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重申美政府人员应在政府设备上禁用TikTok的提议。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在部分美国政府部门限制雇员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之后,美国议员提议扩大限制范围,甚至有人建议为类似应用打上警告标签,不过上述提议至落实还有一定距离。

  美国东部时间3月4日,在一场名为“危险的伙伴:大科技公司和北京”的参议院听证会中,共和党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重申美政府人员应在政府设备上禁用TikTok的提议。这场持续75分钟的听证会涉及广泛议题,包括美国网络安全、中美科技竞争、技术转让等,TikTok是听证会的焦点之一,当天其代表拒绝出席。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