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OYO中国大幅裁员 全国各地员工赴上海讨奖金

2020年03月10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被裁员工和OYO谈判两日,最终OYO称将在3月16日支付2019年1万至20万不等的奖金
3月9日,超过20名被裁的OYO员工从全国各地来到OYO上海总部,讨要OYO尚未支付的2019年绩效奖金。他们表示,OYO从2019年12月底开始在中国大面积裁员,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初,裁员人数以千计。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印度酒店企业OYO在中国的业务已然一地鸡毛。3月9日,超过20名被裁的OYO员工从全国各地来到OYO上海总部,讨要OYO尚未支付的2019年绩效奖金。他们向财新记者反应,OYO从2019年12月底开始在中国大面积裁员,一直持续到今年3月初,裁员人数以千计。

  “疫情期间,谁想跑那么远来上海?我在家从年前呆到现在,都没出过家门,就因为讨工资来这边,我们是真需要这些钱,”一位从东北地区过来讨薪的OYO前员工向财新记者表示,因为他在当地的上级也被裁员,自己只能到上海总部讨说法。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