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印度经济连锁酒店OYO融资10亿美元 发力中国低线市场

2018年09月26日 1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此轮融资由软银领投,光速资本,红杉资本和Greenoaks Capital跟投。其中6亿美元将用于继续扩大中国业务规模
当地时间2018年9月25日,印度新德里,工作人员坐在一家OYO酒店内。印度低价连锁酒店OYO宣布已获8亿美元投资,另获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钱童)9月25日,印度低价连锁酒店OYO宣布已获8亿美元投资,另获2亿美元的投资承诺。此轮融资由软银领投,光速资本,红杉资本和Greenoaks Capital跟投。

  OYO未透露此轮融资估值,在2017年4月软银领投的2.5亿美元D+轮融资中,OYO估值8.5亿美元。此前市场曾数次传腾讯滴滴或将参与OYO此轮融资,腾讯、滴滴均不予置评。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此轮融资前,OYO累计融资额为4.5亿美元。软银从2015年开始投资OYO,目前是OYO第一大股东。该项目被软银创始人孙正义列为愿景基金投资的标杆案例之一。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