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早报丨商汤科技否认IPO事项;途家民宿停止20城自营业务

2020年03月30日 10: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推荐:映客直播2019年净利润下滑95.2%;京东于新疆成立新公司;微博推出“微博小店”
3月28日,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推迟在香港IPO”的消息。图/IC photo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商汤科技否认IPO被推迟

  3月28日,人工智能平台公司商汤科技在其官方微博上回应了“推迟在香港IPO”的消息,称“‘被’IPO,还‘被’推迟了,商汤君自己也是从新闻里看到的。”同时还表示:“商汤并不曾有上市具体时间表”。此前有外媒援引知情人士报道称,中国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商汤科技推迟了今年在香港进行7.5亿美元的首次IPO计划,转战私募市场,寻求5至10亿美元融资。

  映客直播2019年净利润下滑95.2%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