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闯关半年后 宣亚国际终止收购映客直播

2017年12月16日 08:0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管理层借钱给上市公司完成收购被指规避借壳,9月6日深交所发函对交易提出14个疑问,宣亚国际未公开回复。映客CEO表示映客会在更合适的时机以更合适的方式实现资本化
公关营销公司宣亚国际5月宣布拟收购映客直播,半年后以失败告终。图自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钱童 记者 周淇隽)公关营销公司宣亚国际5月宣布拟收购映客直播,半年后以失败告终。12月15日晚间,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300612.SZ )发布公告称,经当日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终止与映客直播运营公司北京蜜莱坞网络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申请复牌。

  公告给出的解释是,双方签署协议约定,若截至2017年12月15日,宣亚国际尚未发出召开审议本次交易相关议案的股东大会通知,则双方签订的《现金购买资产协议》自动终止,各方均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违约责任。现各方经过协商,一致同意签署终止协议,终止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12月1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