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兆易创新43亿元定增申请获批 资金用于切入DRAM市场

2020年04月07日 15: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兆易创新选择 19nm、17nm寻求DRAM技术突破;在产品形态上,定位上市多年的 DDR3、LPDDR3、DDR4、LPDDR4系列芯片,量产时间点定在2021年
4月7日,兆易创新公告称,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4月3日获得证监会批准。兆易创新此次募资金额将不超过43.24亿元,主要用于DRAM芯片研发和量产。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存储芯片设计厂商兆易创新试图切入DRAM市场,项目所需资金正逐步落地。4月7日,兆易创新( 603986.SH )公告称,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于4月3日获得证监会批准。兆易创新此次募资金额将不超过43.24亿元,主要用于DRAM芯片研发和量产。

  根据兆易创新于3月公布的发行预案,募集资金中的33.24亿元将用于DRAM 芯片研发及产业化,该项目投资总额为39.91亿元,税后内部收益率 15.06%,税后投资回收期为7.19年;此次募集的余下10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