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董明珠:格力不会抛弃线下3万家门店

2020年06月01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董明珠称,6月1日的直播是格力电器探路“新零售”的一次尝试。珠海市政府对格力电器当天的直播提供了补贴支持
格力电器不断加码线上销售,市场担心这将冲击格力电器线下经销商的利益。6月1日,董明珠回应称,格力电器共有3万多家下线专卖店,“背后是百万名工作人员”,格力电器不会抛弃他们。

  【财新网】(记者 彭岩锋)疫情之下,家电市场需求不振。格力电器(000651.SZ)不断加码线上销售,董事长董明珠亦亲身直播“带货”。市场担心这将冲击格力电器线下经销商的利益。6月1日,董明珠对此回应称,格力电器共有3万多家下线专卖店,“背后是百万名工作人员”,格力电器不会抛弃他们。

  当天下午,格力电器举行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董明珠出席并发表了上述观点。当天上午,董明珠在快手京东苏宁易购等多平台同时直播,销售金额合计超过10亿元,再次创下直播销售纪录。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