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牵京东直播销售14.2亿元 辛巴回归单场带货12.5亿元

2020年06月17日 17:09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直播电商竞争白热化,快手正通过砸补贴、请明星、共享商品池,补齐供应链短板,培养站内消费闭环
6月16日,快手与京东联手开展购物节,双方对在快手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各自提供“百亿补贴”。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单日直播带货14.2亿元,其中明星张雨绮和快手直播带货王辛巴当场观看人数达到2500万。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官宣”半个多月后,快手京东的电商合作正式落地。6月16日,快手与京东联手开展购物节,双方对在快手销售的京东自营商品各自提供“百亿补贴”,用户可在快手小店内完成购买,无需跳转至京东,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单日直播带货14.2亿元,其中明星张雨绮和快手直播带货王辛巴当场观看人数达到2500万。

  当天下午,主持人华少在快手开启“京东专场”直播带货,囊括美妆、家电、食品等。快手与京东的双重补贴下,该专场的商品价格低于大部分电商平台的促销价,如一款官方价170元的M.A.C口红售价98元,官方价550元的纪梵希散粉售价318元,官方价5999元的iPhone 11(128G)售价4599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东昊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