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紫金矿业或遭遇三大评级机构下调评级

2020年06月18日 10:4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惠誉、穆迪和标普纷纷将紫金矿业的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如果紫金矿业遭遇评级下调,将由投资级降至投机级
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均将紫金矿业的发行人评级和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这意味着,三大评级机构都可能在近期下调紫金矿业评级。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当地时间6月16日,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将中国矿业巨头紫金矿业集团有限公司(601899.SH/02899.HK,下称紫金矿业)“BBB-”评级列入负面观察名单。

  至此,国际三大评级机构均将紫金矿业的发行人评级和债券评级列入负面观察。此前6月10日,穆迪将紫金矿业“Baa3”评级列入下调观察名单,紧随其后的11日,标普也将紫金矿业的“BBB-”评级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

责任编辑:范若虹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