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快手旗下Zynn遭苹果商店下架 拟调整现金奖励机制

2020年06月18日 19:5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下架后,Zynn推出了名为“Zynncheers”的用户奖励模式以取代此前的做法,但APP并未说明是否还将以提供现金的形式作为这些奖励
快手旗下的短视频社交应用Zynn遭谷歌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后一周,再被iOS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快手旗下的短视频社交应用Zynn谷歌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后一周,再被iOS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6月18日,财新记者登录两大应用商店官网,均无法搜索到Zynn进行下载安装。而在已安装的用户版本中,Zynn推出了新的用户激励项目,试图替代此前直接向用户奖励现金的模式。

  Zynn在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已经尽快同Apple取得联系解决下架问题。财新记者询问快手此次下架原因,以及“Zynncheers”推出后是否继续以现金作为奖励,快手表示不予回复。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春辉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