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教培行业急拓线上获客 淘宝开启专门招商

2020年06月22日 21:2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2020年前五个月,教育培训类商品的需求和供给均出现激增,教育产品在淘宝上的搜索量接近翻番,入驻教育机构数增加5000家
6月22日,淘宝发布一项针对教育行业的招商计划,称将依托淘宝8亿活跃用户帮助教培和知识付费机构从线上引流。

  【财新网】(记者 原瑞阳)教育机构业绩寻求线上获客渠道,淘宝顺势进军教育行业。6月22日,淘宝发布一项针对教育行业的招商计划,称将依托淘宝8亿活跃用户帮助教培和知识付费机构从线上引流。淘宝还计划利用直播、营销、小程序等工具及“猜你想学”的运营工具在平台完成交易闭环。

  淘宝表示,2020年1月到5月,教育培训类商品的需求和供给均出现激增,教育产品在淘宝上的搜索量接近翻番,入驻教育机构数增加5000家,相当于每月有一千家机构来淘宝开课办学。淘宝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黄磊表示:“万能淘宝从来就不缺少教育产品。今年年初在线教育大规模爆发,淘宝也顺势而为加强运营,用平台方式加速教育行业数字化。”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