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天城:自动驾驶门槛在于无人化和规模化量产

2020年07月20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从2019年开始,国内陆续有无人驾驶出租车项目试运营,但车内需要配备安全员
近日,小马智行首席技术官楼天城表示,自动驾驶的门槛在于无人化和规模化量产。图为2019年9月21日,上海,市民体验小马智行自动驾驶汽车。

  【财新网】(记者 郑丽纯)众多自动驾驶企业正在逐步向公众开放体验,但自动驾驶公司还没有推出“产品”。自动驾驶的门槛在于无人化和规模化量产。小马智行首席技术官楼天城近日在一场媒体分享会上表达上述观点。

  小马智行是一家自动驾驶初创企业,中国总部位于广州。今年2月,小马智行宣布获得日本汽车企业丰田汽车领投的4.62亿美元融资。

  自动驾驶公司当前自身还无法盈利,主要依靠外部融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被认为是走向商业化的方向之一。

责任编辑:安丽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